浙江省委第六巡回指導組赴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結對幫促村調研指導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0-19   
分享到 :

為推動黨史教育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深入人心,10月13日至14日,省文化和旅游廳一級巡視員、黨史學習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導組組長柳河率隊赴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結對幫促村——永嘉縣岩頭鎮烘頭村開展“三為”專題實踐活動。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等參加活動。

在永嘉縣岩頭鎮烘頭村,省委第六巡回指導組檢查指導了結對幫扶項目黨史宣傳教育陣地,走訪慰問了特困戶老人和參加過抗美援朝的95歲老黨員,認真了解了該村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和需求。指導組對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為基層辦實事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學的深入、做的扎實、幫的用心”,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省委第六巡回指導組還調研了紅十三軍教育基地、全域旅游項目和鄉村振興帶等處,對相關工作給予了具體指導。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