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黨史宣傳工作座談會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0-20   
分享到 :

10月13日,上海黨史宣傳工作座談會在鬆江召開,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嚴愛雲,副主任謝黎萍、唐洪濤及各處有關負責人,全市各區和相關委辦局黨史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唐洪濤主持。

與會人員圍繞總結黨史學習教育和迎接建黨百年黨史工作做法經驗,發揮好報刊網號平台作用,不斷提升黨史編研成果傳播力影響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上開新局起好步展開交流討論。鬆江、楊浦、虹口、浦東、靜安區黨史部門和上海黨史報刊社編輯部負責同志先后發言。會議還表彰了2021年度上海黨史宣傳工作先進單位。

嚴愛雲在總結講話中肯定了各單位一年來黨史宣傳工作取得的成績,並提出三點意見:一要進一步加強黨的創新理論武裝,用建黨精神引領黨史宣傳工作。上海是建黨精神的孕育地、始發地、踐行地。上海提出全力打造建黨歷史資源保護高地、建黨故事傳播高地、建黨精神研究高地,黨史宣傳工作要圍繞此展開。二要進一步創新黨史宣傳方式方法,不斷提高黨史工作的影響力、感召力、公信力。強化創新意識,在黨史宣傳工作中運用好互聯網陣地和新技術,不斷擴大黨史宣傳的傳播力和影響力。三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擔當,不斷提高“腳力、腦力、筆力、眼力”,做好紅色文化的傳播,服務好新時代上海城市軟實力提升,保障完成國家戰略。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