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退休黨員交納特殊黨費1萬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0-23   
分享到 :

“今年上半年,我向黨組織上交了人民幣1萬元的特殊黨費,今天收到了中央組織部的特殊黨費証,心裡感到非常高興。我對黨有著特別深厚的感情,我生在舊中國,成長在黨領導的新中國,70年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教育了我、培養了我、重用了我,給予了我幸福的生活......”10月20日,在湖南省株洲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編纂室)的會議室裡,退休黨員彭立地給全體黨員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課。

在建黨100周年之際,該室77歲的退休黨員彭立地同志向中組部交納特殊黨費1萬元,用特殊的形式表達了對黨的深厚感情和深深祝福。

在全體黨員干部大會上,株洲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段譚雲向彭立地同志發放了中組部頒發的特殊黨費証,並號召全體黨員干部向他學習。

彭立地同志1944年出生,1982年入黨,退休后17年的時間裡離崗不離黨、退休不退志,努力保持著對黨的初心和摯愛,銘記黨的教育和培養,積極參與《株洲市志》《株洲市教育改革志》等編纂工作,一直為史志事業貢獻余熱。這次特殊黨費的交納,是其一貫忠誠、敬黨愛黨的生動詮釋。

(湖南省株洲市委黨史研究室 市地方志編纂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