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濱州市舉辦全市黨史史志系統“學黨史 頌黨恩 跟黨走”演講比賽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0-29   
分享到 :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更好地擔負起“為黨立言、為國存史、為民修志”的職責使命,10月28日上午,由山東省濱州市委黨史研究院舉辦的全市黨史史志系統“學黨史 頌黨恩 跟黨走”演講比賽,在濱州傳媒集團一樓演播大廳開賽。

比賽現場,來自全市黨史史志系統的16名青年選手先后登台,奉獻了一場場精彩的演講。他們以生動的語言和飽滿的熱情,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講述了中國共產黨的光榮歷史和發展歷程,回顧了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來艱苦卓絕的奮斗史,抒發了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深沉熱愛,表達了當代青年人不忘初心、砥礪奮進的堅定信念。參賽選手們在比賽過程中表現出的扎實技能和過硬素質,彰顯了全市黨史史志系統青年干部積極作為、勇於擔當的良好精神風貌。

經過緊張的角逐,由濱城區委黨史研究中心選派的選手趙月獲得本次比賽一等獎,另外還評出二等獎2名、三等獎5名以及優秀獎8名。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