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秦皇島市黨史圖片檔案文獻展網上展廳正式上線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05   
分享到 :

近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秦皇島市黨史圖片檔案文獻展網上展廳正式上線運行。網上展廳通過VR數字技術與紅色文化相結合的創新模式,打破了傳統黨史學習教育在時間、地域、場地上的局限性,擴大了黨史知識的覆蓋面、傳播力和影響力,為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生動的“線上”教材。

網上展廳依托實體展陳主體,全面還原了實體展廳內圖片、檔案、視頻等元素,真實、立體再現了秦皇島地區發展建設中的重大黨史事件、重要黨史人物、重大發展成就以及城鄉發展變化等內容,使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通過“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秦皇島的百年變遷,以及中國共產黨帶領秦皇島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和奮進新時代的百年光輝歷程,深刻體悟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和使命,從而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  河北省秦皇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