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開生面的紅色之旅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10   
分享到 :

為持續推進黨史“七進”全覆蓋,深入開展“走紅色之路 做紅色傳人”紅色宣講活動,11月5日,湖南省株洲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編纂室)四級調研員、聯絡宣傳科科長汪冬梅將黨史知識帶進株洲市天元區白鶴小學課堂。

當天下午,利用一個小時主題班會時間,汪冬梅以“感受紅色建筑 傳承革命精神”為題作主題宣講,追尋毛澤東、朱德等革命偉人的光輝足跡,介紹了醴陵東富寺、茶陵縣工農兵政府舊址、炎陵十都萬壽宮等紅色建筑以及相關黨史故事,帶領同學們開啟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紅色之旅,足不出戶感受紅色景點的魅力。

白鶴小學對這次紅色宣講活動高度重視,早早發出邀請,調整教學安排,積極引導同學們對黨史的關注與興趣。課堂上同學們興致高漲,認真聆聽,踴躍互動,氣氛專注而活躍。

課后,同學們意猶未盡,爭先與宣講員交流,紛紛留下聯系方式。學校表示,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很受歡迎,效果很好,以后爭取繼續邀請黨史宣講走進課堂,讓孩子們更多更好地接受紅色教育,傳承革命精神。

(湖南省株洲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