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中的百年新都》正式面世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12   
分享到 :

近日,成都市新都區委黨史研究室在新都區新源書店設點,正式展閱《圖片中的百年新都》,受到讀者的廣泛贊譽和歡迎。

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助推黨史學習教育扎實開展,由成都市新都區委黨史研究室組織編寫的《圖片中的百年新都》已於6月底出版。該書以時間為序、事件為緯,收集新都區1921年至2021年具有歷史意義的圖片,以救國、立國、富國、強國為主線,分四個篇章,圍繞新都百年歷史關鍵點,用200余張精選圖片和簡潔文字,講述了一個個新都黨史事件,一份份新都人的集體記憶,構成了一部簡明新都百年黨史,集中體現了黨在新都100年革命、建設、改革和奮進新時代的歷程中,領導人民披荊斬棘勇探索,砥礪前行開新局的偉大實踐和取得的輝煌成就。

《圖片中的百年新都》作為新都區黨史學習教育本土教材,已於“七一”前夕下發全區機關、社區、學校、圖書館等,引導市民堅守初心、勇擔使命,做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為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都篇章而不懈奮斗。

(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