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黨史與文獻研究》論文入選中宣部第五屆“期刊主題宣傳好文章”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13   
分享到 :

11月8日,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出版局主辦、中國期刊協會承辦的第五屆“期刊主題宣傳好文章”推薦活動結果正式揭曉,93篇(組)文章入選。《廣東黨史與文獻研究》報送的“慶祝經濟特區40周年”專欄論文《廣東創辦經濟特區歷史經驗的三維度觀察》成功入選,成為唯一入選的地方黨史刊物。

據悉,已連續舉辦五屆的“期刊主題宣傳好文章”推薦活動是全國優秀出版物宣傳重點推介活動之一,旨在引導廣大期刊堅持正確辦刊方向,提升主題宣傳引導水平,加快實現高質量發展。本屆入選文章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揭示“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深入宣傳“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偉大成就,生動講述抗疫故事、弘揚偉大抗疫精神,緊扣經濟社會熱點做好形勢政策宣傳,宣傳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跡,傳播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主題鮮明,類型豐富,內容形式新穎,策劃編輯含量較高,較好地體現了期刊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擔當作為。

(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