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銅川照金調研黨史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16   
分享到 :

11月3日,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銅川市耀州區照金鎮調研黨史工作。

任宗哲一行先后參觀了陝甘邊革命根據地照金紀念館、陳家坡會議舊址,隨后在照金干部學院召開了座談會。

在聽取了銅川黨史工作情況匯報后,任宗哲對銅川市委黨史研究室在黨史研究、宣傳和黨史教育基地發揮作用工作給予肯定。任宗哲強調,要加大對照金精神的研究力度,把握好照金精神納入第一批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的機遇,拿出陝西黨史工作者的責任擔當,將照金精神再挖掘、再整理、再弘揚,不斷探索和豐富照金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要加強對陝西黨史的研究和挖掘,特別是加強口述史的收集和整理,以高度的歷史責任感、緊迫感,搶救式挖掘整理珍貴史料,並做好后續保護利用工作,確保陝西黨史實現系統化,不留空白﹔要尊重歷史,自覺維護歷史的嚴肅性,大力開展黨史教育基地和涉黨史場館展陳內容和解說詞自查工作,不斷提高紅色資源的宣傳質量,更加規范化的展現陝西黨史﹔要加強黨史宣傳教育,分眾分類開展好宣傳活動,使黨史知識更加生動具體的展現在群眾面前。

銅川市委副書記魏四新和省委黨史研究室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