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室委會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17   
分享到 :

11月15日,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主持召開室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安排做好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開啟之際召開,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是黨的歷史上第三個歷史決議,對進一步推進黨的事業發展特別是深化黨的歷史研究具有重要的引領作用和實踐的指導作用。

會議要求,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組織全室干部和全省黨史系統深入學習領會,准確把握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要結合黨史工作職責和自身職能優勢,緊跟省委部署安排,精心抓好全會精神研究闡釋和宣傳宣講,推出有特色有亮點的工作成果,全面展現黨的百年成就和歷史經驗。要認真貫徹全會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斷新觀點和《決議》要求,作為黨史研究新的遵循和工作指引,牢牢把握正確方向,不斷提升黨史工作科學化水平和高質量效能,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趕考路上努力交出優異的黨史答卷。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