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上強調

全面准確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分享到 :

本報北京11月18日電  (記者徐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18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對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高度重視,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廣泛深入開展全會精神宣講,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好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斗志。

王滬寧表示,做好宣講工作,要全面准確領會全會精神,注重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研究的重要論述、在一系列重大慶祝紀念活動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提出的一系列學史研史要求和關於開好六中全會、起草好全會決議的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要通過深入宣講,把過去一年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講清楚講透徹,把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輝煌成就、歷史意義講清楚講透徹,把黨堅守初心使命的執著奮斗講清楚講透徹,把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講清楚講透徹,把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講清楚講透徹,把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講清楚講透徹,把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講清楚講透徹,推動廣大干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參加宣講的同志要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實實備課,把握正確導向,回應群眾關切,講好黨史故事,確保宣講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主持會議。

中央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成員、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宣傳文化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19日 01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