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綿陽市委書記羅增斌調研全市黨史研究和宣傳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3   
分享到 :

11月19日,四川綿陽市委書記羅增斌到中共綿陽歷史展覽館調研全市黨史研究和宣傳工作。綿陽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委黨校校長莫懷學,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姚永紅,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等參加調研。

羅增斌參觀了中共綿陽歷史展覽館,認真聽取情況介紹,仔細觀看展陳內容,深入了解提升改造情況,通過一個個歷史事件、一張張實景圖片詳細了解中共綿陽地方組織發展歷程。

他強調,要持續做好全市黨史研究和宣傳工作,創新形式、豐富載體,努力把黨的寶貴經驗傳承好、發揚好﹔要充分發揮黨史資政育人作用,教育引導全市黨員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切實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認清發展形勢,明確目標任務,擔當職責使命,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在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的新征程中實現人生價值、創造閃光業績。

(四川省綿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