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扎實開展史志成果進社區結對共建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3   
分享到 :

為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激發廣大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熱情,11月19日下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以下簡稱“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前往兵團第十二師三坪農場祥和社區開展史志成果進社區結對共建活動,向社區贈送《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志(1986-2010)》《兵團年鑒2020》等史志成果,並幫助轄區老年人學習使用智能手機,掌握出示健康碼、核酸檢測結果、出行就醫等生活便利技能。

此次史志成果進社區活動也是“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之一,贈送的史志書籍在滿足社區居民精神文化需要的同時,也能讓他們更加清楚了解兵團歷史和近年來的發展,從而進一步激發廣大社區居民熱愛兵團、建設兵團的熱情。祥和社區黨總支書記張亞鵬表示,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捐贈的史志書籍,豐富了社區黨史學習教育參考資料和書屋藏書,將認真利用好這些書籍,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組織學習、參考,爭取取得最大成效。

下一步,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將繼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通過引導黨員干部知史、愛史、學史,大力開展史志宣傳工作,充分發揮史志工作“存史、資政、育人”作用,進一步推動兵團歷史文化資源開發利用。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周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