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部面向阿拉伯國家政黨

舉行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介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分享到 :

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  (記者成欣)11月23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通過視頻方式面向阿拉伯國家政黨舉辦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介會。埃及共產黨總書記薩拉赫、黎巴嫩共產黨總書記格裡布等來自10多個阿拉伯國家近30個政黨的40多位領導人參會。

中聯部部長宋濤向阿方全面宣介了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及其審議通過的決議的重大歷史意義,重點闡述了“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宋濤表示,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始終踐行初心使命,堅持人民至上,堅持理論創新,堅強領導中國人民進行偉大奮斗,不斷開辟馬克思主義政黨執政新境界,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國共產黨始終以世界眼光關注人類前途命運,願同阿拉伯國家政黨一道,深化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推動務實合作,共同維護國際公平正義,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與會阿方政黨領導人熱烈祝賀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成功召開,積極評價全會對中國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重大指導意義。阿拉伯國家政黨高度欽佩中共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中國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認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的飛躍,願同中國共產黨保持密切交往,學習借鑒中共百年成就經驗,共同推動世界和平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4日 03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