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遼寧宣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4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

新華社沈陽11月23日電(記者李錚)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23日在遼寧省沈陽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黃一兵作宣講報告。遼寧省主、分會場1.2萬余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黃一兵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從黨的百年奮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宣講和深入解讀。黃一兵在宣講中表示,要深入領會全會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論斷,特別是“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報告會后,黃一兵還與遼寧省機關干部、理論工作者、企業職工和高校師生代表進行了座談交流,對大家關心的問題現場解答闡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