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濟寧市委黨史研究院到農村宣講紅色故事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5   
分享到 :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推進黨史宣講進基層,11月18日,山東省濟寧市委黨史研究院機關黨支部赴第一書記包保的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馬集鎮戲樓村,開展紅色故事宣講和黨史書籍進村活動。

全體黨員首先來到馬集鎮戲樓村,實地調研了解該村的基層黨建、集體經濟、產業發展等基本情況,市委黨史研究院院長馬建國勉勵駐村第一書記和村干部不斷提升自身知識水平,更好地指導實踐,為實現鄉村振興作出新貢獻。市委黨史研究院向戲樓村青少年和村圖書室贈送了《濟寧革命斗爭故事連環畫》等300余本黨史圖書。

隨后,院“紅色故事宣講團”成員向戲樓村廣大黨員、群眾和青少年宣講了《革命家庭領頭雁——王志成》的紅色故事,情景式黨史宣講贏得了在場聽眾的陣陣掌聲和一致好評。

“紅色故事宣講”和送黨史書籍進基層活動是濟寧市委黨史研究院黨史學習教育重點工作之一。下一步,市委黨史研究院將按照分層級、廣覆蓋的要求,進社區、進村居、進校園,把黨史宣講推向深入,落細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民生項目,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在全社會營造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濃厚氛圍。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