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茂名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辦《黨的光輝照油城》線上圖片展學習打卡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5   
分享到 :

為進一步推動全市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持續抓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近日,廣東省茂名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辦《黨的光輝照油城》線上圖片展學習打卡活動,再次掀起全民黨史學習熱潮。

《黨的光輝照油城》分為“黨的光輝”“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和“人物傳”六個部分,精選744張照片,展現茂名人民在黨的堅強領導下,走過的艱辛歷程和取得的成績。通過舉辦圖片展學習打卡活動,帶動廣大黨員干部、市民群眾、青少年深入學習茂名地方黨史的積極性,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本次活動一經在“茂名史志”公眾號推出,就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許多黨員干部、紛紛點擊瀏覽學習並完成簽到打卡,活動開展首日就創下了2.58萬閱讀量,累計5.4萬人次觀展,近2.1萬人簽到打卡。日前,《茂名日報》《茂名晚報》等主流媒體在頭版刊登報道本次活動情況,將吸引更多的市民群眾、青少年前來觀展學習,增進廣大群眾“知史愛黨”“知史愛國”,涵養家國情懷,真正做到用“辦實事”的實效檢驗黨史宣教服務全市黨史學習教育成效。

(廣東省茂名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