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青海宣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5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

新華社西寧11月24日電(記者張子琪)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23日在青海省西寧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學術和編審委員會主任陳理作宣講報告。青海省主、分會場3000余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陳理介紹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基本內容,圍繞深刻理解把握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理解把握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和積累的新鮮經驗,深刻理解把握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理解把握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明確要求五個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宣講和闡釋。

23日上午,陳理赴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縣西海鎮原子城紀念館和“兩彈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學院,與當地干部群眾宣講、座談。24日上午,陳理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塘川鎮雙樹村,與黨員代表就保持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實現共同富裕等進行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