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東宣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5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

新華社濟南11月24日電(記者蕭海川、閆祥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23日至24日在山東省濟南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原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歐陽淞作宣講報告。山東省主、分會場3萬余人參加了報告會。

歐陽淞在報告中,緊緊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全會通過的決議,從深刻把握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作出新的歷史決議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把握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等方面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報告還運用豐富史料與詳實數據,引導聽眾切實領會全會精神,主動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實際工作緊密結合。

24日上午,歐陽淞來到山東大學,與部分師生代表交流座談,並現場解答青年學子所關心的問題。24日下午,中央宣講團還來到中車山東機車車輛有限公司,同企業干部職工開展面對面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