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精神在基層︱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甘肅宣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6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

新華社蘭州11月25日電(記者王博)25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甘肅省蘭州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學術和編審委員會主任陳理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陳理用生動的案例和翔實的數據,從深刻理解把握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理解把握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和新鮮經驗,深刻理解把握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理解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宣講和深刻解讀。陳理在宣講中表示,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會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論斷,特別是“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的決定性意義。

報告會以視頻會議方式舉行。甘肅省主、分會場近萬人參加了報告會。

25日下午,陳理先后赴蘭州新區、蘭州大學進行宣講,與干部群眾、師生代表現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