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市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9   
分享到 :

11月15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干部職工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就做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黨在百年華誕的重要時刻,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關鍵節點上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廣西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要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全面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核心要義,系統深入學習《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准確把握黨的歷史發展的主題主線、主流本質。要深入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要成果,以中心組學習為引領,以支部學習為抓手,迅速組織多層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學習活動,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濃厚氛圍。切實用“十個堅持”的寶貴歷史經驗指導黨史事業創新發展,更透徹地研究好南寧地方黨史,更好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進一步做好存史資政育人本職工作。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委黨史研究室楊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