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賓市高縣黨史專題紀錄片《黨在高縣100年光輝歷程》拍攝完成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29   
分享到 :

近日,由四川省宜賓市高縣縣委黨史研究室聯合縣委宣傳部、縣融媒體中心打造的高縣黨史專題紀錄片《黨在高縣100年光輝歷程》拍攝完成。

《黨在高縣100年光輝歷程》直觀呈現了大量珍貴的高縣黨史史料、文獻、圖像,旨在通過編排紅色藝術作品、專題播放紅色愛國主義題材影片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廣泛傳播展現黨的百年輝煌歷程和偉大功績,將黨史學習教育延伸到基層,激發廣大群眾干事創業熱情,在鄉村振興的道路上奮力拼搏,譜寫新篇章。讓全縣黨員干部學習高縣黨史,進一步凝心聚力,為高縣實現“撤縣設市”、建成宜賓南部區域中心城市兩大奮斗目標貢獻智慧力量。

該黨史專題紀錄片共6集,主題分別為《星火燎原》《如峰歲月》《軍旗作証》《革命志士》《改革開放》和《復興之路》。目前,可通過在高縣廣播電視台(GX–1)頻道、高縣融媒APP【專題】欄目觀看。

(四川省宜賓市高縣史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