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委副書記韋朝暉帶隊到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座談交流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30   
分享到 :

2021年11月19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委副書記韋朝暉帶隊到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韋朝暉副書記介紹了崇左市黨史工作在基本著作編纂、宣傳教育、專題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績和亮點,對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指導表示感謝,希望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在黨史宣傳、課題研究、干部隊伍建設等方面繼續給予支持和幫助。

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對韋朝暉副書記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崇左黨史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崇左市委高度重視黨史工作,全市黨史工作成效明顯、亮點突出。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崇左市黨史工作。他強調,崇左市委黨史研究室要進一步加強黨史重大課題的研究,圍繞黨委關心人民關注社會關切的重大課題開展研究﹔要進一步加強黨史基本著作的編纂,整體推進,成系列出版﹔要進一步加強革命遺址遺跡的保護利用,創新品牌,總結經驗和做法﹔要進一步加強開門辦史,與相關部門緊密溝通聯系,形成工作合力,構建“大黨史”工作格局。

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黃志勇、各處負責同志參加了座談會。

(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委黨史研究室 黃海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