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袁海晗調研黨史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1-30   
分享到 :

11月26日,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袁海晗到市委黨史研究室調研。

袁海晗參觀了室機關文化牆,走進各科室和編輯室,與同志們親切交談,詢問黨史基本著作、志書、年鑒等編修進度,了解機關日常運轉情況,認真翻閱近年編纂出版的黨史方志成果。他肯定了市委黨史研究室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黨史方志工作者長期甘居幕后,能守清貧、能耐寂寞,工作默默無聞、成績來之不易,並代表市委對黨史方志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勉勵大家要加強學習、努力工作,把黨的光輝歷史學習好、記錄好,把黨的紅色基因傳承好、發揚好。他強調,市委黨史研究室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和黨史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堅持正確黨史觀、樹立大歷史觀,認真履行“為黨立言、為國存史、為民修志”的神聖職責,積極服務市委中心大局,為雅安建設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袁海晗表示,將進一步關心和重視黨史方志工作,及時研究解決工作中的具體問題和困難,盡力協調幫助改善軟硬件環境,為黨史方志工作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