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以賽促學”掀起黨史學習教育新熱潮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02   
分享到 :

為扎實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全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自今年5月面向全區開展了“全民閱讀·我愛讀黨史——恰百年風華 譜盛世華章”黨史學習教育知識競賽活動。歷時半年的知識競賽活動,持續推動了涪城區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引領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2021年11月25日,涪城區“全民閱讀·我愛讀黨史——恰百年風華 譜盛世華章”黨史學習教育知識競賽總決賽採取現場競答、現場亮分、現場頒獎的方式進行。最終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各1名,優秀獎7名。自活動正式啟動以來,區級部門基層黨組織97支代表隊291名選手踴躍參賽,經過激烈的角逐,10支代表隊成功進入總決賽。

“以比鼓勁、以賽促學”的方式讓黨史學習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涪城區黨員干部將比賽熱情積極傳播到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工作之中,並將其轉化為涪城建設西部現代化強區的強大動能。

(四川省綿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