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雲南宣講(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分享到 :

本報昆明12月2日電  (記者沈靖然)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2日在雲南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長李書磊作宣講報告,雲南省主、分會場2.3萬余人參加了報告會。

報告會上,李書磊圍繞深刻認識全會決議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從黨的百年奮斗歷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等方面進行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他在宣講中表示,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真正把“兩個維護”落到實處。做到“兩個維護”,最根本的是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決策部署,結合本地區本部門實際,擔當作為,開拓創新,推動各項事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12月1日,李書磊赴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縣獅山鎮紅土田社區進行宣講,與當地干部群眾交流互動,就大家關心的問題現場進行解答闡釋。

“聽了宣講,我更加堅定要努力奮斗的決心,要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把日子過得更加紅火。”紅土田社區居民趙劍波說。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03日 04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