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賈鵬赴新疆昌吉州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03   
分享到 :

2021年11月29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宣講團報告會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以下簡稱昌吉州)昌吉市舉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賈鵬向昌吉州的黨員干部作宣講報告,昌吉州黨委書記王國和主持宣講報告會。

報告會上,賈鵬用大量鮮活事例,深入淺出地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和深刻闡釋,為大家作了一場生動精彩的宣講報告。他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五個方面,系統闡釋了《決議》的重大歷史意義、理論意義、現實意義,不斷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奮力開啟新時代新疆各項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與會同志認真聆聽報告后感到深受啟發、備受鼓舞,對全會精神特別是決議的重大意義、重要貢獻、重點內容有了更為全面的認識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以隻爭朝夕的精神狀態做好各項工作,為建設美麗新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的貢獻。

報告會后,賈鵬前往新疆昌吉州傳媒大廈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新疆新輝紅色記憶博物館、昌吉馕產業文旅小鎮,同基層黨員群眾、文藝工作者進行面對面、互動式宣講交流。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