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國務院辦公廳機關宣講(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分享到 :

新華社北京12月3日電  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12月3日在國務院辦公廳機關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肖捷重點圍繞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決議》精神,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和“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領會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歷史意義、歷史經驗和新時代的歷史使命等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深入解讀。

肖捷指出,“兩個確立”是深刻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黨的十八大以來偉大實踐得出的重大歷史結論。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抓好全會精神學習貫徹,高標准高質量做好各項工作,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國務院辦公廳和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國家信訪局負責同志以及機關部分黨員干部參加報告會。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導組同志應邀參加。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04日 04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