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兵團志辦公室)召開兵團史志系統表彰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04   
分享到 :

12月3日上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史志系統表彰會在烏魯木齊召開。兵團黨委辦公廳、兵團辦公廳副主任張衛星,兵團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辦公室(兵團表彰獎勵辦公室)主任、二級巡視員任星紅出席會議,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兵團志辦公室)副主任陳旭主持會議。

會上,任星紅宣讀了《關於表彰兵團史志系統2015—2019年度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和優秀成果的通報》,共有14個先進集體、24名先進工作者和10部優秀成果接受表彰。

張衛星在講話中代表兵團黨委辦公廳、兵團辦公廳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優秀成果表示熱烈祝賀,向兵團廣大史志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並對史志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二是與時俱進,准確把握新發展趨勢﹔三是主動發聲,固守意識形態陣地﹔四是攻堅克難,全面夯實主責主業。他希望兵團廣大史志工作者以此次表彰會的召開為契機,學習先進典型,汲取榜樣力量,強化作風建設,激發干事創業活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推動史志事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