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孫增武赴河北省委黨校(河北行政學院)作專題報告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07   
分享到 :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准確把握六中全會精神的核心要義和主旨精髓,12月3日,河北省政協常委、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孫增武受邀為河北省委黨校(河北行政學院)黨史大講堂作專題報告。報告主題為“學史明理,走向未來——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領悟過去成功之必然、未來成功所必須的大道真理”。報告會由河北省委黨校(河北行政學院)教育長李鳳瑞主持。

孫增武從“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歷程”“過去成功所必然,未來成功所必須的大道真理”“《決議》主要內容和重點”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講解和深入闡釋。報告內涵豐富、重點突出,既有理論的探索研究,也有現實的理性思考。

李鳳瑞指出,孫增武主任的專題報告站位高遠,既立足於現實,又放眼於未來,為我們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領悟《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起到了積極作用。

2021年秋季學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全體學員聆聽了報告。大家紛紛表示,報告觀點獨到,啟發了對相關問題的深入思考。今后要結合學習工作實際,認真把握領會,持續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進一步增強深入學習理解、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實落地,為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力量。

(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