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黨史網改版優化全新上線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08   
分享到 :

在全國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之際,湖北黨史網電腦端、移動端經過改版優化及試運行后,現已正式全新上線。

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一向重視黨史網絡宣傳教育陣地建設,按照高舉旗幟、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改革創新的思路,向著做強、做優、做精黨史宣傳教育陣地的目標不斷邁進。湖北黨史網自創辦以來,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導向,准確把握黨史的主題、主線,旗幟鮮明反對歷史虛無主義,弘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持續發揮著湖北黨史部門門戶網站的職能優勢。在普及黨史知識,講好黨史故事,傳承紅色基因,發揚光榮傳統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此次改版得到荊楚網技術團隊的全力支持。優化后的湖北黨史網,在網頁風格、欄目設置、選題內容、專題宣傳、瀏覽閱讀等方面,進行了全新升級。電腦版、手機版網頁界面更加大氣,欄目分設更加科學,專題更加生動優美,影音視頻更顯新意。廣大網友可以在訪問便捷、智能暢覽、清晰閱讀等方面,享受到黨史學習的愉快益智。

改版后的湖北黨史網,必能成為廣大黨員干部學習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的學習平台,成為廣大網民朋友、特別是青少年朋友了解黨的光輝歷史的良師益友。

(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宣傳教育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