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赴定西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11   
分享到 :

12月5日,甘肅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一行赴定西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報告會前,定西市委書記戴超會見了宣講團一行並主持報告會。

劉正平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百年大黨的制勝密碼、民族復興的根本保証”為題,圍繞深刻認識和把握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黨的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重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以史鑒今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等六個方面,系統解讀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為定西市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起到了有力的推動作用。

劉正平在宣講中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的精神實質,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始終把“兩個確立”作為最深刻的政治領悟、政治信念,把“兩個維護”作為最堅定的政治立場、政治忠誠,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奮力走好新時代的趕考路。

戴超指出,報告主題鮮明、精彩生動,旁征博引、內涵豐富,既有生動的案例,又有豐富的史實,緊密聯系甘肅實際,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實踐性,為我們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深刻領悟《決議》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起到了積極作用。

聽完輔導報告會后,與會人員紛紛表示,今后要結合學習工作實際,認真把握領會,持續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進一步增強深入學習理解、全面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把全會精神落實到履職盡責全過程,明確發展定位,發揮自身優勢,埋頭苦干,開拓進取,趕超進位,為建設人民滿意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定西貢獻智慧和力量。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