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舉辦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暨黨務干部業務技能提升培訓班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14   
分享到 :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不斷提高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水平,12月9日至10日,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集中兩天的時間,舉辦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暨黨務干部業務技能提升培訓班。室務會議成員、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林浩出席開班式,並作動員講話。機關黨委委員,機關紀委委員,各支部(總支)書記、副書記、支委委員、干事和處級干部參加培訓。

培訓期間,邀請了黨建專家圍繞《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和《機關基層黨建工作實務》進行了授課,觀看了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授韓慶祥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邏輯、精髓及其深意》和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科學社會主義教研部教授李志勇的《“兩個確立”的依據和決定性意義》的授課視頻。

培訓中,大家認為有理論、有實踐、有指導的學用結合輔導以及有寬度、有深度、有廣度的精彩教學,為今后更好地開展工作提供了強有力的指導和幫助。一致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和省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不斷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力量,為助力新發展階段新福建建設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