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肇慶市舉行第二批中共黨史教育基地授牌揭牌儀式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16   
分享到 :

12月8日,廣東省肇慶市第二批中共黨史教育基地授牌、揭牌儀式在德慶縣馬圩鎮斌山中學(中共德慶地下黨小組駐地舊址)舉行。肇慶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克儉參加授牌、揭牌儀式並講話。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地方志辦)主任周益成主持儀式。

沙浦農民協會舊址、領村革命烈士紀念碑、江頭鄉農會舊址、廣寧縣革命烈士紀念碑、中共德慶地下黨小組駐地舊址等9個單位獲“肇慶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稱號。李克儉代表市委向獲此稱號的單位表示祝賀,要求全市各級黨委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有效有序地開發利用好黨史資源,用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斗志,把黨史教育基地建設成為全市黨員干部了解黨的歷史、加強黨性鍛煉的重要場地,成為廣大群眾弘揚愛國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陣地,成為青少年學習革命傳統、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課堂。要求各地高質量、高標准地管理好、建設好、運用好和發展好黨史教育基地,發揮基地宣傳、教育、培訓和研究的作用,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和青少年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肇慶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李克儉等領導同志向有關單位授牌,並為肇慶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中共德慶地下黨小組駐地舊址牌匾揭幕。參加活動的人員還參觀了中共德慶地下黨小組駐地舊址陳展。

(廣東省肇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