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到襄陽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17   
分享到 :

12月15日,根據省委統一部署,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湖北省委宣講團在襄陽市宣講,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作了題為《汲取歷史智慧 凝聚奮進力量》的宣講報告。省政協副主席、襄陽市委書記馬旭明出席報告會,襄陽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胡勇主持報告會。

報告會上,何光耀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決議》精神,重點從全面把握全會精神、深刻領會核心要義、汲取智慧開創未來等三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了深入淺出、系統透徹的講解。

何光耀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全黨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

何光耀強調,要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等六個方面著重領會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核心要義。報告還運用豐富史料與詳實數據,引導聽眾切實領會全會精神,主動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襄陽實際工作緊密結合。

宣講前,何光耀來到襄陽市革命烈士紀念館、襄城區檀溪湖社區、高新區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責任公司,與基層干部群眾、企業職工面對面交流,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湖北省襄陽市史志研究中心宣教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