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吳學謙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分享到 :

本報北京12月17日電  紀念吳學謙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17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吳學謙同志親屬。

吳學謙同志是我國外交戰線杰出的領導人,中國共產黨第十二、十三屆中央政治局委員,曾任國務委員、國務院副總理,第八屆全國政協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在座談會上緬懷了吳學謙同志的光輝一生,強調要學習他堅定信念、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堅守初心、不負人民的報國情懷,擔當進取、敢於斗爭的革命精神,清正廉潔、艱苦朴素的高尚品質,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講話全文見第五版)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出席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斌主持座談會。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18日 01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