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廣西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21   
分享到 :

12月14日至15日,2021年廣西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召開。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研究做好“十四五”廣西黨史工作。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廣西黨史部門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持黨史姓“黨”,堅持正確黨史觀,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主責主業,突出工作重點,不斷開創黨史工作新局面,全力服務好廣西黨史學習教育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充分發揮黨史工作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重要作用,為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不斷作出新貢獻。

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崇左市、百色市、環江縣、賓陽縣等市、縣黨史部門作經驗交流發言。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黃志勇、向濟萍,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全區各市、縣(市、區)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等100多人參加會議。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宣傳教育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