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區委黨史辦到基層開展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主題宣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22   
分享到 :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引導廣大基層黨員干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近日,北京市通州區委黨史辦主任朱軍輝來到楊庄街道,開展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主題宣講,楊庄街道全體機關干部、各社區黨組織負責人參加。

朱軍輝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結合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十九大報告精神,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 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個方面對全會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進行解讀闡釋。

與會人員紛紛表示本次宣講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具有重要指導作用,進一步學以致用,將學習成果運用到推動城市副中心高質量發展和街道高水平建設中來。

(北京市通州區委黨史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