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黃岡市委秘書長到市史志研究中心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22   
分享到 :

近日,湖北省黃岡市委常委、秘書長余友斌到市史志研究中心調研,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江明等參加調研。余友斌首先察看市史志研究中心辦公環境,看望單位全體干部職工,並召開座談會。

江明匯報市史志研究中心基本情況、今年以來的工作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余友斌在聽取匯報后,充分肯定市史志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史志部門領導班子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克難奮進,自我加壓,干部隊伍保持積極進取的精神狀態,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工作。

他要求,要把對黨絕對忠誠、堅定理想信念作為史志班子、隊伍建設的首要任務來抓。要守正創新,創新史志工作方式方法,主動融入服務黨委中心工作。要發揚極端負責的工作作風,嚴謹細致、高質量開展史志編研工作。加強自身建設,樹立史志工作信心,新時代創造新的輝煌業績,為推動黃岡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江明表示,余友斌秘書長來單位調研,是對中心新一屆班子和史志干部的極大鼓舞,中心同志及時傳達貫徹落實秘書長調研指示精神,帶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市六次黨代會精神,再接再厲,接續奮斗,努力譜寫史志工作新篇章,為實現主城崛起、兩帶協同、多點支撐市域發展布局作出史志貢獻。

(湖北省黃岡市史志研究中心 陳小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