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柳州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授牌儀式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鹿寨縣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22   
分享到 :

12月17日,第二批柳州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授牌儀式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鹿寨縣中渡鎮舉行,柳州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吳偉賢參加授牌儀式,並為第二批柳州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授牌。

吳偉賢表示,此次授牌儀式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結合實際,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視察時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柳州紅色資源,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的生動實踐。柳州市黨史工作部門和黨史工作者要主動作為,更好地發揮黨史教育基地的宣傳教育功能﹔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加強業務指導,更好地承擔起協調、指導、服務黨史教育基地的責任。對待黨史要實事求是,評價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人物要恰如其分,公正客觀。希望被命名的黨史教育基地以此為契機,管理好展館,做好陳列布展,審核好內容,把握好方向,更好地發揮黨史教育基地資政育人的作用,進一步激勵柳州市黨員干部群眾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為奮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柳州篇章作出應有貢獻。

此次獲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委命名為第二批柳州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的是:《柳州日報》柳城分社舊址,鹿寨縣紅色文化陳列館,融安縣紅七軍戰長安紀念館,融水縣紅軍路紅軍橋紅軍亭遺址,三防鎮紅七軍革命活動遺址,鯉魚岩抗戰紀念館,三江縣科馬界紅軍路遺址,柳州市“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展館,柳州市聯華印刷廠舊址陳列館,柳州市黨風廉政教育基地,窯埠街小學。

(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委黨史研究室蘭詩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