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賀州歷史百年大事記(1921—2021)》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22   
分享到 :

近日,經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委批准,賀州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編寫的《中國共產黨賀州歷史百年大事記》一書,由廣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

《中國共產黨賀州歷史百年大事記(1921—2021》採用編年體為主,紀事本末體為輔的編纂體例,按照事件與問題的完整性適當集中進行編寫,全書53.9萬字。按照四個歷史時期,系統記錄了1921年7月至2021年7月,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賀州各族人民為爭取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實現國家富強、人民幸福不懈奮斗的歷史進程,以及賀州市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黨的建設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該書的出版發行,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四史”宣傳教育提供了學習讀本,有助於引導青少年講好黨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賡續紅色血脈。

(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李燕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