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群眾辦實事——山西優秀黨史圖書送書進基層”活動成效顯著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24   
分享到 :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堅持先學一步、深學一層,在抓好部門自身黨史學習教育的同時,充分發揮部門職能優勢,擔當作為,積極助力全省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5月,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啟動實施了“我為群眾辦實事——山西優秀黨史圖書送書進基層”活動。截至11月底,先后累計向公共圖書館、學校、機關、農村、社區、軍營、窗口單位等300余家基層單位,贈送黨史及方志圖書7.4萬余冊。這些圖書內容涵蓋山西地方黨史、新中國山西史、改革開放山西史、新時代山西史及山西歷史傳統優秀文化等,是用身邊黨史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素材。活動受到受贈單位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廣泛好評,帶動不少基層單位主動要求贈書,進一步為全省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營造了學習氛圍。

(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