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走基層”宣講團到石家庄市直機關、滄州市獻縣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28   
分享到 :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12月21日,河北省委“走基層”宣講團分別到石家庄市直機關、滄州市獻縣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河北省委“走基層”宣講團成員、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一級巡視員趙勝軍在石家庄市作專題宣講。石家庄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有關負責同志、市直機關工委班子成員、市委“走基層”宣講團成員及市直單位機關干部代表現場聆聽。趙勝軍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個方面作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趙勝軍指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認真落實河北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成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強大動力。報告內涵豐富、系統全面,通俗易懂,極具思想含量、理論分量、實踐力量,引起現場同志廣泛共鳴。報告會后,趙勝軍到石家庄北人集團與基層黨員職工面對面交流互動,答疑解惑。

河北省委“走基層”宣講團成員、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學民在滄州市獻縣作專題宣講。宋學民圍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歷史背景及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的宣講和闡釋。宋學民全面細致的講解,不時博得現場陣陣掌聲。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報告內涵豐富、思想深刻,聽后深受教育。今后要把全會精神落實在工作中,為奮力開創新時代全面建設現代化經濟強市、美麗滄州新局面貢獻一份力量。報告會后,宋學民還到滄州市獻縣南河頭鄉北單橋村,與基層黨員干部群眾互動,交流學習體會。

(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