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曉晨率省委宣講團到樂山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28   
分享到 :

12月23日上午,四川省委宣講團第四分團負責人、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曉晨率宣講團到樂山市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

劉曉晨在報告中緊緊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用豐富的史實、鮮活的事例,生動闡述了全會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著重闡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系統講解了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闡明了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以及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任務。報告還深入解讀了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戰略考量和重要舉措,指出省委召開全會研究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事關四川長遠發展的有關問題,作出兩個決定,體現了省委堅定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化拓展的高度政治自覺,體現了省委主動服務國家戰略全局、推動四川高質量發展的強烈使命擔當。

與會人員認真聆聽、仔細記錄。大家一致認為,報告主題鮮明、內涵豐富,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實踐深度,對於准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推動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決策部署在樂山落地落實,必將起到重要指導和促進作用。大家表示,將學深悟透全會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緊圍繞市第八次黨代會確立的目標任務,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樂山而不懈奮斗。

(四川省樂山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