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抽調黨員干部下沉社區參與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2-31   
分享到 :

12月28日,陝西省委組織部印發《關於省直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干部下沉西安基層一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室委會高度重視,迅速安排落實,當晚確定6名同志下沉社區,志願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積極在疫情防控一線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

12月29日,6名志願者分別前往居住地所屬社區報到,第一時間與社區工作人員做好對接,了解社區疫情防控工作和要求,接受工作任務和技能培訓,在社區的統一調度安排下,參與社區值守執勤、驗碼測溫、核酸檢測、物資配送、秩序維護等工作,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室委會希望全室干部職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抽調下沉一線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學習,把支持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任務,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嚴格執行西安市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和規定,自覺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貢獻黨史力量。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