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嚴愛雲到長寧區調研指導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11   
分享到 :

1月6日,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嚴愛雲一行到長寧區委黨史研究室開展基層黨史工作調研。上海市長寧區委副書記紀曉鵬,區委黨史研究室全體人員參加座談。

會上,上海市長寧區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魏紅對近年來該區黨史工作開展情況及下步打算作了總結和匯報,同時圍繞長寧區當前及今后黨史工作創新發展的重點和難點進行了深入探討。

紀曉鵬對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到來表示歡迎,同時指出,做好下階段黨史工作,一是運用現代化科技手段,增強黨史編纂、宣傳的力度和廣度﹔二是提高黨史工作質量水平,主動對接、相互借鑒﹔三是提升黨史工作服務能力,積極聽取各部門意見、需求﹔四是進一步推進黨史隊伍建設,要在交流學習中獲得鍛煉。

嚴愛雲對長寧區近年來在黨史工作中做出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同時強調,做好新時期黨史工作,一是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重要論述為遵循,提高站位,積極服務黨委中心工作﹔二是要用好用活紅色資源,傳承好紅色基因,未來大有可為﹔三是要緊貼服務長三角總體發展戰略,找准目標,發揮區域黨史特色優勢﹔四是要守正創新,開門辦事,進一步整合黨史資源﹔五是要加強黨史隊伍建設,重視干部培養交流。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