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2022年務虛會部署新年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11   
分享到 :

2021年12月31日,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2022年工作務虛會,全面總結2021年全省黨史工作,安排討論部署2022年工作。會議由室主任劉曉晨主持,全室干部職工參加。

會上,黨史研究室各處室負責人簡要總結了2021年工作情況,並匯報了2022年的工作初步打算,分管領導進行了點評。在聽取了同志們的發言后,劉曉晨主任圍繞強化系統學習,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深化規律性認識,提升工作時效性﹔堅持民主集中制,團結一致向前進﹔充分發揮智庫作用,形成研究室合力﹔完善制度體系,確保工作高效運行等方面談了自己的認識。最后,劉曉晨主任還對全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新的一年裡,全省黨史工作一定要穩中求進,穩中提質。黨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到哪裡,我們的黨史工作就要跟進到哪裡。

會議還傳達了四川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通報了2021年全省黨史系統意識形態工作相關情況。

(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宣教文獻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