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楊浦區委黨史研究室到同濟大學座談交流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14   
分享到 :

1月7日,上海市楊浦區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黃偉一與科室負責人到同濟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參觀交流,並與該學院黨委副書記周彬、表演專業系主任錢正、表演專業教師董逸、學院團委副書記賈童謠座談黨史宣傳工作。

在參觀了位於同濟大學校本部南校區的學院教學中心后,雙方進行了座談。黃偉一介紹了楊浦“四個百年”歷史文化概況和區域內各處紅色地標,本部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慶祝建黨百年華誕的做法,重點交流了2022年擬開展的工作和設想。周彬副書記介紹了學院的基本情況,包括願景使命、聲譽歷史、學科構成、發展定位、師資團隊、教學設施、教學科研等九個方面,對進一步與楊浦區委黨史研究室加強合作寄予期望。

雙方一致認為,楊浦區黨史資源深厚,擁有百年紅色工運歷程﹔高校底蘊豐厚,擁有百年大學文脈。雙方要優勢共享,做到把楊浦黨史的真實面貌呈現出來、深刻內涵挖掘出來、時代價值提煉出來、精神情懷表達出來、宣傳效果強化出來,全景立體感受黨非凡奮斗的恢弘氣象,構建好黨史學習教育常態長效機制。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