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都江堰簡史》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19   
分享到 :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充分發揮黨史部門“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由成都都江堰市委組織部、都江堰市委黨史研究室編撰完成的《中國共產黨都江堰簡史》出版發行。

《中國共產黨都江堰簡史》在前期內部資料的基礎上完成修訂,全書15萬字,分為“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的斗爭”“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改革開放新時期”“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四篇,共十二章,忠實記錄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都江堰地方黨組織團結帶領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步入社會主義新時代的光輝歷程,重點敘述和評價都江堰重大歷史事件、重要歷史人物、重大方針政策、重要戰略部署、重大理論創新成果及其發展過程。

《中國共產黨都江堰簡史》作為都江堰市黨史學習教育的延伸閱讀教材,必將激發起都江堰全體廣大黨員干部學習熱潮,為都江堰奮力構建“五大新城”、精准推進科學復興凝聚強大的奮斗力量。

(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