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副書記程麗華對黨史和地方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21   
分享到 :

近日,安徽省委副書記程麗華在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報送的《關於2021年工作情況和2022年工作安排意見的報告》上作出批示:“2021年,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聚焦主責主業,奮發開拓進取,在慶祝建黨100周年、服務全省黨史學習教育等大事要事上,發揮了獨特優勢,各項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績。謹向同志們致以慰問!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持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黨史姓黨,把握正確方向,緊緊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忠誠盡職、奮勇爭先,努力在黨史編研、地方志編纂、史志宣傳教育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進展,為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貢獻史志力量。”

安徽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及時召開院務(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程麗華副書記的重要批示精神,動員全院和全系統進一步拉高標杆、埋頭苦干,踔厲奮發、篤行不怠,不斷開創新時代黨史和地方志工作新局面,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美好安徽貢獻史志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安徽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